焦少林院长一行参加安徽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7年会暨新时代卓越法治人才培养高端论坛
        撰稿:    发布日期:2017-12-09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2017127-8日,安徽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7年会暨新时代卓越法治人才培养高端论坛在安徽合肥举行,院长焦少林教授、副院长朱留虎、副教授张昌辉和周乾博士一行参加了会议。

 安徽大学副校长程雁雷教授、安徽省法学会余永东秘书长、安徽大学法学院院长郭志远教授及省内各高校法学专业负责人出席了安徽省法学会教育研究会换届大会,我院焦少林教授当选为安徽省法学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

 新时代卓越法治人才培养高端论坛由安徽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安徽大学法学院、台湾铭传大学法律学院和《学术界》杂志社共同承办。华东政法法学教授、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何勤华作了主旨演讲。参加论坛的省外专家学者主要有:台湾铭传大学法律学院财金法律学系主任王伟霖教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劳工关系系谢棋楠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立教授、诉讼法学研究院副院长杨宇冠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院长倪受彬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孙文恺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张友好教授,上海大学法学院兰跃军教授,郑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宋四辈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李瑰华教授等。安徽省各高校的部分法学专家学者和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审判委员会委员郑昌华、《学术界》杂志社李本红副总编辑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开幕式由安徽大学法学院院长郭志远教授主持,共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主题演讲,由皖西学院法学院院长刘鑫教授主持;第二阶段主题为“新时代涉外卓越人才培养有关问题”,由我院院长焦少林教授主持;第三阶段主题为“新时代应用型复合型卓法人才培养有关问题”,由安徽大学法学院储育明教授主持;第四阶段自由讨论由我院院副院长朱留虎副教授和安徽工程大学法学系主任杜蓓蕾共同主持。闭幕式由安徽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胜利教授主持,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张卫彬教授做了论坛总结。我院张昌辉、周乾参会并提交了论文,与同仁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期间,焦少林院长介绍了我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特别推介了我院的人才需求状况。(图、文/周乾)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