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法学院同仁来我院考察交流
        撰稿:    发布日期:2017-09-29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9月28日上午,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莫良元教授、钱玉文教授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焦少林、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副院长朱留虎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焦少林对莫良元一行来法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扼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详谈了法学院的师资队伍、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践教学等情况,表示要多学习、多借鉴常州大学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和合作双赢。

 钱玉文代表常州大学法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法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赞赏。他介绍了此次交流考察的目的以及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重点详谈了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方面的状况,并恳请我校能够为常州大学法学院输送更多人才,加强学术交流和合作。

会上,两单位领导老师还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文/汪博武 图/张敏)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