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和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加油鼓劲会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05-12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文津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首届安徽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和第四届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加油鼓劲会”。院长焦少林、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副院长朱留虎以及赛事指导老师李丹、邱少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汪博武主持。

 


  焦少林在讲话中对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在前期准备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预祝两支代表队在两项赛事中均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胜利凯旋。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两项省级赛事,举行了校内选拔赛,配备了指导教师,制定了奖励办法,希望指导老师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竭尽全力进行指导,希望参赛同学同心协力做好准备。他指出,安徽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和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这两项赛事虽各有特点,对学生的能力素质要求也有不同,但选手的素质和比赛的成绩体现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抓紧备战、沉着应战,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发挥水平、展现风采。结合多年的赛事评委经历,他还提醒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要遵规守纪、敬重评委、尊重对手、文明语言等。

 会上,詹德全宣讲了《法学院参加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和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奖励办法》;朱留虎从精神状态、赛场准备、攻辩策略、组织纪律等方面提醒大家注意做好临赛前的相关准备;指导教师汇报了比赛的准备情况;全体参赛队员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法学院)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