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总结表彰大会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06-03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6月1日下午,我院在文津楼111教室召开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第四届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总结表彰大会。院长焦少林、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副院长朱留虎出席会议,“两赛”指导教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党政办、教研办、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汪博武主持。

 

 

 焦少林代表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在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对为比赛付出艰辛劳动的各位老师、参赛选手、陪练队员等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分析了两次比赛取得佳绩的原因,认为参赛队员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团结一致的协作配合,不言放弃的韧劲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同时也强调了夯实专业基础,增强知识积累的重要性。他强调,安徽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和安徽省高校未来律师辩论赛这两项赛事是提升各位同学专业基础、论辩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希望学院的团学组织认真组织比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比赛,也希望学院代表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再接再厉,继续取得优异的成绩。

詹德全宣读了《法学院关于表彰省级和校级模拟法庭比赛、未来律师辩论赛获奖学生的决定》,朱留虎总结了两次比赛的经验和不足。

 指导教师代表李丹、邱少晖以及省级优秀辩手戴月、刘婷分别发言。

 

 

 

 与会领导为在省级和校级未来律师辩论赛、模拟法庭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颁奖。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