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每日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撰稿:    发布日期:2018-11-29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文津楼D111报告厅举办了“每日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从光梅,学工办负责人以及学院2018级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从光梅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讲话。她指出,“每日阅读”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阅读热情,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她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做到品读经典,让阅读更有深度;悉心搭建桥梁,让阅读更有温度;注重丰富内涵,让阅读更有力度。她要求各班级辅导员认真组织,加强指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随后,学工办负责人对学院“每日阅读”年度阅读书单记录卡进行了具体解读。学生代表18级法学四班卢梦园同学宣读了“每日阅读”倡议书,倡议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使阅读活动更加丰富,读书求知氛围更加浓厚。

 伴随着“每日阅读”活动的开展,学院将组织全体专业教师推荐50本经典书目,积极引导学生开展读书交流、读书征文、专题讲座、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图、文/简梦梦)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