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顺利举办宪法知识竞赛
        撰稿:    发布日期:2018-01-03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知识,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暨宪法知识竞赛。1月2日晚,决赛在文津楼D306教室举行,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各班团干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经过了前期预赛、复赛,12支参赛队伍中共有4支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心有灵犀”、“风险闯关”、争分夺秒”三个环节。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时不时赢得观众们的掌声,精彩绝伦的对决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地角逐,周兴全和刘显组成的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付玉和何芷尤组成的代表队、马梓龙和杜梦晓组成的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通过举办比赛,提高了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宪法,遵守宪法,从而弘扬宪法精神;同时,活动宣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洪琪琦)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