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班级举办中秋联欢会暖心新生
        撰稿:    发布日期:2019-09-14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情系法学,缘定今宵。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悄然而至,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的2019级大一新生却是第一次离开家,在学校度过的第一个重要节日。

 为了帮助新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佳节,法学院5个新生班级在9月12日、13日晚上在各班级辅导员的精心准备下,分别举办了别开生面中秋联欢会。西北望乡何处是,东南见月几回圆?久久离家的思念之情,也因此时此刻身旁同学们和老师的真心陪伴而一扫而尽。

 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同学们载歌载舞,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一曲女生合唱《那些年》,婉转优美的歌声带给了每一位同学极佳的听觉享受。

 张咏琪同学的拉丁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戴顺航同学的笛子独奏更是应景,让整个教室笼罩着月圆的安谧与祥和;沈潼,叶恒菲,童云龙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他们的歌喉虽不是天籁之音,却引起深深的共鸣,同学们不自觉的打着节拍轻轻的跟着哼唱。中秋佳节恰在军训期间,善于观察的李汇慧和常靓茹两位女生,通过相声的方式为我们回顾了军训期间的趣事,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联欢会上,辅导员老师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惊喜红包大抽奖,备上新鲜的瓜果和零食,除了才艺表演,还设计了击鼓传花,抢板凳等趣味性游戏。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整个教室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易逝,不知不觉中中秋联欢晚会已悄然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过的最有意义的中秋。虽然独自一人在学校,远离父母和朋友,但是班级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师生同学情谊更加的坚固而珍贵,最终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文/方琪  徐杨一帆)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