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5-12-23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2月2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心阳光,心动力”室内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文津楼D305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法学院15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心理小测试”、“典型案例分析”、“现场游戏互动”等系列活动组成。“心理小测试”环节:主持人首先与同学们交流了生活学习当中的心理问题与困惑,并且一起完成了关于焦虑问题的心理测试,检测自己的心理健康程度,同时也让大家对自己的心理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典型案例分析”环节:通过展示典型案例,分析心理问题的诱因与表现以及克服心理障碍的方法。“现场游戏互动”环节:通过“猜成语”、“大冒险”、“团队夹球”、“拍数字”等游戏,让同学体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培养了乐观的心态和坚韧的意志,增强了团队精神。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说,“活动促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理解和配合,对释放心理压力、调节心理平衡、增强自信心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能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另一位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队员已经凝成了一体,在每个活动中感觉谁也不能缺了谁。团结合作产生了我们预想不到的力量。”(武奎  凤宋佳)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