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宪法知识竞赛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5-12-17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增加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了解。12月6日晚,法学院宪法知识竞赛在D404教室举办。来自2014级、2015级的46位同学组成10小组进行比拼。

 比赛由五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同心协力”是由各代表队依次随机抽取考题,每位选手限答一题,选手轮流们作答。在第二环节“答题墙”中,代表队自由抽取赛题类别,每组派出一名队员参与比拼。第三个“争分夺秒”环节,因为有时间限制,更增添了答题难度。风险题环节中,题目难度再次加大,风险和利益并存,第一组的选手一马当先,选择了20分的闯关题,但却由于失误答错,丧失良机。而第三组宣伟伟同学选择了20分的加分题,并且顺利帮助团队取得20分。最后“如法炮制”环节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五轮比拼,最终,董小雨、马梦迪、杨陈晨和王宗云组成的代表队以优异表现勇夺冠军,盛乐、王文惠、孙思贤和刘晟辛组成的代表队和许梅云、何阳、何金星、吴敏组成的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通过竞赛,让同学们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法学院)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