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
        撰稿:    发布日期:2018-11-01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0月26日至31日,我院团总支集中开展了“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主题团日活动。

 2017级法学3班团支部首先组织本班团员青年观看了《共青团新闻联播团十八大特别节目》,同时结合王沪宁在团十八大上《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讲话进行了讨论和交流。2018级法学1班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并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史纪录片》,随后分别围绕专题进行了交流分享。2017级法学4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主题演讲比赛。团员青年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他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大会精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以观看新闻视频、解读会议文件、畅谈学习心得和主题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展开,并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给每一位团员青年,进一步促进团员青年主动提高思想意识,自觉履行团员义务,争做有能力有担当的青年榜样。(文/陈寒露)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
· 【主题教育】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
· 【主题教育】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 【主题教育】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