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政领导给2014级毕业生党员讲最后一次党课
        撰稿:    发布日期:2018-06-27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为落实好2014级毕业生教育工作,提升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责任意识,625日下午,我院党政主要领导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

 党课伊始,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在鲜红的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接着毕业生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今后去向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汇报。

 

 

 

 随后,詹德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个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次内容丰富的党课,从十二个方面对党员同学提出了要求。詹德全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今年要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他要求党员同学们,无论是读研继续深造,或是走上公检法等部门的工作岗位,还是其他工作岗位,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党员同学们应当学习在先,把学习作为一种时代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状态、一种生活方式,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向领导学习,边学边用,边用边学,在学习与工作的良性互动中不断增强本领,超越自我。他要求党员同学们要忠于职守,忠诚地担起自己的岗位责任和职责操守,时刻提醒自己工作就意味着责任,是对党忠诚的现实表现和第一要求。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嘱咐:“全党同志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对自己职能职责范围内的事,都要主动地去做

    最后,焦少林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给党员毕业生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坚定信念,永远做一名合格党员;第二、终身学习,不断提高服务人民和社会的能力。焦院长的讲话言简意赅但意义深刻,从党性原则和长远发展上对党员同学提出要求,对党员启发很大。

    焦院长和詹书记的讲话使全体毕业生党员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四年来母校对自己的辛勤教育和培养,并对法学院的发展和学生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要秉承我院优良传统,在今后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报效祖国,造福社会,为母校争光添彩!(文/常青、陈超)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