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员服务站”助力迎新工作
        撰稿:    发布日期:2019-09-09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丹桂飘香,荷色满塘。9月7日,法学院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2019级新生,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怀揣青春的梦想汇聚于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

 

 

 报到当天,现场气氛热烈,虽值天气骄阳似火,但接待热情只增不减。迎新现场,除了设立本科生报到组、研究生报到组接待点外,学院还专门设立了由学生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党员服务站接待点,为新生发放《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2019届学生党员青春成长记忆》和《红色基因—入党启蒙》等相关汇编材料,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和优秀党员毕业生的成长经验分享,拉近党组织与他们的距离,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实际行动在实现伟大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服务站成员还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大学生入党条件、流程等相关问题,让新生对入党程序、入党条件以及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有了初步了解。

 

 

 报到现场外,学生党员志愿者或是为新生搬运行李、或是带领新生熟悉环境、或是为新生解疑答惑,他们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家长们纷纷表示,学院的迎新工作细致温暖,报到过程简单快捷,入党启蒙教育及时有效,将孩子放在学校更加放心。

 党员服务站的设立,是对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的重要途径,增进新生对党的了解和感情,更是新形势下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手段。据悉,学院还将以总支委员联系新生班级、教师党员联系新生代表、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寝室、微党课和新生入学教育等形式,引导2019级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铭记并努力践行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共同开启人生新篇章。(法学院)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
· 法学院与安徽益上律师事务所共建“就…
· 法学院赴武汉开展学科建设交流和人才…
· ​法学院“无忧小角”心理晤谈室举行…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