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举行“七一”新党员宣誓活动
        撰稿:    发布日期:2019-07-05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法学院党总支在文津楼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党员宣誓活动。新发展的1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詹德全主持。

 迎着鲜红的党旗,与会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言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这是一种誓言,更是一份坚守,值得大家用一生去守护。

 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对13名新党员表示了祝贺,也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三要提高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法学院党总支一直秉承“入党前把质量关、入党后强化教育”的原则,注重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新党员宣誓主题活动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也让他们了解新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和担当。(文/陈娟娟)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
· 法学院与安徽益上律师事务所共建“就…
· 法学院赴武汉开展学科建设交流和人才…
· ​法学院“无忧小角”心理晤谈室举行…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