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蚌埠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撰稿:    发布日期:2018-06-26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的统一部署,6月20日至2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副院长朱留虎一行前往蚌埠市固镇县第一中学、固镇县毛坦厂实验中学、怀远县第一中学、蚌埠市第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工作组每到一所学校,深入细致地开展了各项宣传活动。他们在各学校的宣传栏、信息栏发布学校简介,张贴优秀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喜讯,给广大家长和考生发放了《安庆师范大学2018报考指南》和纪念品,进行了相关的政策宣讲,耐心细致地回答了一些考生的咨询。在与各学校领导、老师的座谈会上,宣讲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厚重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重点宣讲了我校2018年的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及录取批次、填报志愿注意事项、助学措施、学生就业和考研情况,特别强调了2018年学校对优质生源的奖励政策。宣传组还与四所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四所中学的领导和老师对我校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表示将通过各种措施将我校的招生信息和激励政策传达到广大家长和考生,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我校。

 

 

 此前,为了更好地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法学院作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及时成立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明确任务分工;认真研读学校相关文件,熟悉学校招生政策;整合各方资源,提前与宣传学校联系对接;领取和印制相关宣传资料,专门制作了学校宣传标牌,等等,这些工作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图文/汪博武)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
· 法学院与安徽益上律师事务所共建“就…
· 法学院赴武汉开展学科建设交流和人才…
· ​法学院“无忧小角”心理晤谈室举行…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