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06-06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6月2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法学院学生第一支部第三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d楼304教室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支部书记王文东老师给大家上了题为“严格自我要求 遵守党的铁律”的党课。

 王文东认为,反腐倡廉不能仅局限于抓“大老虎”,拍“小苍蝇”,最重要的是从我们这些普通党员做起,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自己进行严格的要求。每个党员都纯洁了,我们党自然就纯洁了,同学们要自觉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身言行。王老师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是本次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每一名党员都要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授课期间同学们也积极发言,探讨自己对党的学习与认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是引导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觉运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重要途径,是教育我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贯彻中央各项重要指示精神的指路明灯。(法学院)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