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
        撰稿:    发布日期:2019-09-29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根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9月26日下午,法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专题展开了学习、研讨和检视。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詹德全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德全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以及“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节选内容。

 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集体研讨,结合学院分管领域工作,讲政治、谈体会、检视问题,表示将继续深化政治意识、悟透必学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陈娟娟)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本科教学评估】教务处潘锦云处长…
· 法学院赴深圳开展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就…
· 法学院赴深圳考察调研社会工作硕士研…
· 法学院党委开展“迎七一、强党性、践…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