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撰稿:    发布日期:2017-11-06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1月1日上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詹德全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德全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内容,并传达了校10月27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詹德全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入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深入学习领会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他还结合法学院实际发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扩规模”、“上层次”、“提水平”的发展目标。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研读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决议》原文,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报告》《决议》和《党章》原文,开展专题研讨,在全院迅速营造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院长焦少林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融入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文/任佰慧   图/张敏)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