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专题讨论会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10-21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10月19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活动方案在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专题讨论会,主题是“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党支部书记张宗高主持了讨论会。

  党总支书记詹德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系列讲话精神,围绕“什么是纪律和规矩?”“为什么要讲纪律守规矩?”“怎样讲纪律守规矩?”进行解读,要求党员从“坚定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作为“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基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强调在“两学一做”工作中,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阶段,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学院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抓紧抓实。

  在讨论会上,同志们围绕自身的工作畅所欲言,认为党的纪律是高压线,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守纪律、讲规矩的问题上,不能有任何闪失。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是一种要求、一种境界、一种操守。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教工强化了敬畏意识,对党纪、国法、岗位责任的认识更为深刻。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中争当遵纪守法的模范,珍惜当下,积极肯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周乾)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