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撰稿:法学院    发布日期:2016-06-17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2016年6月1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徐钝主持。

 这次党章学习采取了党支部党员全员参与、分工负责的方式,从总纲到第十一章,均安排了导学负责人。每位导学负责人针对自己导学内容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提纲挈领式的提炼,对党章内容不仅有精准的叙述,更有精彩的点评。全体党支部党员对党章内容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学习和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党章学习,教工党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理解,对全体党员丰富党建知识、提高党建理论水平和增强党性修养具有积极的意义。(徐 钝)


(录入:aqtcfxy    文章来源:法学院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
· 【主题教育】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
· 【主题教育】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 【主题教育】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