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钝副教授参加第五届“新兴(新型)权利与法治中国”学术研讨会
        撰稿:    发布日期:2018-10-18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2018年10月13日—14日,第五届“新兴(型)权利与法治中国”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万方苑商务酒店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法学论坛》、《求是学刊》、《苏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东北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等11家CSSCI来源期刊联合主办、《北京行政学院学报》承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吉林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30余所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11家会议主办刊、《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北大法律信息网(北大法宝)、超星集团域出版中心等单位负责人、编辑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徐钝副教授应邀参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新兴(型)权利一般理论问题、信息权与数据权、人身权、新型财产权、环境权与资源权、刑事领域新兴权利等内容,分设六个主题单元依次进行。会议研讨交流秉承学术批判精神,突出表现为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作者均表示收获颇丰。在研讨会上,徐钝副教授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向相关领域专家虚心求教,并介绍我院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向相关专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的意愿。(文/高诚刚)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