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焦少林参加中国法学会研究会工作会议
        撰稿:    发布日期:2018-03-30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328日,中国法学会在京召开研究会工作会议,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冀平,副会长鲍鸣起、张文显、张苏军、徐显明、王利明等领导出席。中国法学会各研究会负责人、各地方法学会负责人、地方法学会研究会代表、中国法学会机关各部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院长、安徽省法学会婚姻家庭研究会会长焦少林教授参加了会议。

 

 

上午的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王乐泉会长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党建强会  谱写新时代研究会建设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高举旗帜,党建强会,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法学社团。张冀平副会长主持了上午的大会并在下午作了总结讲话。

 

 

 

焦少林与会期间,广泛与我国法学界专家进行交流,扩大了我校及法学院的影响。

中国法学会是党领导人民团体,是法学界、法律界的全国性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和团结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力量,是国务院授权的全国法学社会团体的业务主管单位。我院教师都已成为中国法学会个人会员,积极参与法学会组织的课题申报、法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法学院)

 

(录入:汪博武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