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精品课程——民法
        撰稿:    发布日期:2017-04-26  访问数:  关闭    打印     

省级精品课程——民法

 本课程以民法学为基础,形成了以“民法”课程为核心,以必修课“合同法”、专业方向课(限定选修课)“物权法”和“婚姻家庭法”、专业拓展课(任意选修课)“人格权法”和“侵权行为法”等课程为内容的课程体系。

 本课程以学生为教学主体,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和多媒体教学等手段,形成了以师生共讲为主要特色的互动式教学法,以案例教学、角色教学和诊所教育为主要形式的实践式教学法,以师生互问、学生互研和撰写小论文为主要形式的研究式教学法。

 本课程以法律职业需要为引导,以培养学生能力和素质为核心,利用校内“堂”(课堂)、“庭”(模拟法庭)、“所”(法律诊所)、会(大学生法学会),校外“道”(街道)、“区”(社区)、“地”(法学专业实习基地),以析、断“案”(民事案件)为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教学活动。

详细请访问安庆师范学院民法精品课程网站:http://210.45.168.34:8080/elite/jiaoshaolin/index.htm

(录入:吴思雨    文章来源: )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    

 



最新图文  
· 法学院多项资助举措点亮学子励志青春
· 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学宪法讲宪…
·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法…
· 法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热点文章  

· 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明发教授谈“法学视…
· 联系方式
· 我院焦少林教授应邀参加安徽财大法学院法…
· 法学院辅导员分工一览表